哈哈!!
我終於把自個兒的拍賣網架好了XDDD
不過無摺存款還是還沒用好* *...
因為我沒有郵局戶頭-   口  -
不過那個郵局的員工太討厭了啦- -*....
今天和黑熊熊一起去郵局要辦戶頭...
我都帶爺爺的雙證件了....還說一定要父母的才可以唷!!
我父母回來時你們就沒開阿- -* 是要我去哪裡辦戶頭....
真是的!!一點通融的餘地都沒有- -....
那個女生的員工就比較好...可以體諒我的父母沒辦法前來...
但是我錯過了時機阿Q 口 Q
而且我又不知道他的班@@....真是....!!

接下來...要賣些什麼好勒XDDDDD

It's M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