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屬於【髒字文化】,乖孩子別看,否則會影響視力喔~

---------------------------*

MD!這算什麼啊!
你真是我目前看過最賤的人了!
MD!光是用賤來形容你我都還覺得可恥!真是汙辱中華文化!
什麼叫做不好意思拒絕?!
TMD!!你不知道學習說不也是一種美德嘛?!
我看你也不知道!畢竟你真是賤到骨子裡去了!
我真是完完全全沒想到,才幾年可以改變你這麼多,
而且變好就算了,你變賤了,而且賤透了。
我該用什麼言語來形容我的心情,我的感覺?
我真恨不得把你殺了!!!!
要不是因為怕害到人,我需要這樣?!
不要以為只有你會氣憤,你果然是更自私的!
沒有想到別人的感受!我的感受!!真幹!TNND!
如果我尚未瞭解這件事的事實,我是不是只能被矇著,
繼續過著,我以為我們是和平的想法,繼續快樂的過日子?!
繼續以為你是不錯的,繼續騙自己的過日子!!!!
你到底暸什麼!!
我該再對你說什麼!!
不要把過錯都推到我身上,你要為你自己所說的那句話負責,所以不要冤枉我,賤人。
我真的快瘋了,聽到時心還漏了一拍。
但是,為你這種人瘋,真是超級超級不值得!
何止不值,簡直是浪費!
我該怎麼,形容我的心......
我真的超級恨不得,把你殺了。
現在,我看到你都會覺得噁心了。何況是另一個。
祝你們一起好死,不送了。


MD,今天真是幸運,或許我去簽樂透會中。

【請先求證於我,別隨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