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如此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

  

Q:最近在看的電視...?
A:在寒假中又看了一次親愛的山下智久【詐欺獵人】ˇ(笑)

Q:最近身體情況...?
A:血太多-ˇ- 但是,來的也快去的也快- - 放完囉ˇ

Q:對朋友想說的話...?
A:我想說,我一直都愛你們ˇ(笑)

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我似乎都在嘗試做瘋狂的事,但還沒有之最ˇ(或許忘了)

Q:短期的目標...?
A::我要瘦 >0<(大叫)

Q:今天星期幾...?
A:好像是星期四- -

Q:你現在最害怕的事情是?
A:努力後還考不上高中 0 0

Q:你覺得你的優點是?
A:對人太好ˇ(狂笑)

Q:你是哪裡人?
A:我想當日本人~但不是- -所以目前是雲林人ˇ

Q:你的出生地?
A:如果可以挑,我挑山下智久家隔壁ˇ(笑)

Q:你有沒有手機?
A:借來的- -而且電話費讓我嘗到教訓。

Q:你想當有錢人嗎?
A:窮人都希望自己很有錢-ˇ-

Q:你的家庭成員?
A:希望以後或多一個山下智久ˇ(笑)

Q:你想拿紅包嗎?
A:裡面有錢才收-ˇ-

Q:你很挑食嗎?
A:基本上,米蟲無所不吃-ˇ-

Q:你知道許瑋倫走了的事嗎?
A:到處都有看到- -

Q:你常常生氣嗎?
A:最近常- - 可能生理失調了ˇ

Q:你常玩遊戲光碟嗎?
A:有阿,都拿來當飛盤射ˇ

Q:你現在在哪裡?
A:心在日本ˇ

Q: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A:噢!米蟲還有分性別?

Q:你出過國嗎?
A:我要去日本留學拉>0<

Q:你撘過飛機嗎?
A: 快了快了ˇ

Q:你再打這個東西時,你在做什麼麼?
A:吃爆米花- - 噁,好油- 0 -

Q:你有男(女)朋友嗎?
A: 沒有ˇ因為我只愛山下智久ˇ(笑)

Q:你死前最想的事?
A:和山下智久見面-ˇ-

Q:你的宗教信仰是?
A:P王道ˇ

Q:你讀過聖經嗎?
A:似曾相似- -

Q:你現在最害怕的事情是?
A:嫁人ˇ山下智久ˇ(笑)

Q:你在打這個時,是用哪一種電腦?
A:宏碁舊機種- -

Q:你結婚了嗎?
A:想嫁了ˇ

Q:你和父母同住嗎?
A:嗨!

Q:你有玩跑跑卡丁車嗎?
A:不喜歡玩線上- -

Q:你有上過幼稚園嗎?(要從寶寶班到大班才算喔!
A:我插中班吧ˇ

Q:你家有冷氣嗎?
A:有ˇ但是現在室外有更天然的- -

Q:你是兒童還是中年人或老年人?
A:我是青少年~

Q:你看過真珠美人魚漫畫+電視嗎?
A:有ˇ但我比較喜歡漫畫ˇ

Q:你的父母有沒有離婚然後再婚?
A:我媽太癡情了ˇ- -

Q:你是幾年級?(就是你的出生年次的第1個數字喔!)
A:八年級生~但我希望我是七ˇ醬就和P離不遠了ˇ(笑)

Q:你有沒有看過神鬼奇航?(1或2都可以,只要你看過其中一集就算)
A:爆好看的ˇ

Q:你知道王建民是誰嗎?
A:廣告上看過ˇ

Q:你希望做什麼職業?
A:家庭主婦ˇ但是只能是山下智久家的主婦ˇ如果不行,那就照興趣走ˇ

Q:你是長頭髮還是短頭髮或只超過肩膀一點點呢?
A:我綁起來了ˇ

Q:你是直髮或捲髮或著別的呢?
A:直髮中帶有中等的自然捲ˇ

Q:假如有一天,你得到了一筆小錢,你會拿它做什麼? 
A : 夠我去日本我都會去ˇ

Q:你是個完美主義者嗎?
A : 我會要求別人完美ˇ(怪)

Q:哪裡的巧克力最好吃?
A : 要先試吃才知道ˇ

點名名單:
〈1〉T
〈2〉M
〈3〉D
〈4〉不
〈5〉爽
〈6〉點
〈7〉ˇ

* 嘿嘿~豆在路上說她有點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