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子 只剩下一片空白
有沒有人說過: 呆子不適合戀愛?
我是呆子 所以不適合談戀愛 邏輯正確嘛?
我實在很單細胞 不適合太多的事一起想 偏偏右腦小發達
太容易把簡單化成複雜
我已經快空白了 到最後會剩下誰 我也不瞭解
真的很厲害 人 真的是很厲害的生物 也是很可怕的生物

沒辦法言語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難道 只是玩玩?
我的態度讓我自己反感 很凌亂

幸福 是一件很棒的事 也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事
或許吧 愛情小說看太多 對現實的世界有太多不實際的冀望
總希望會有個美好的ending 比如說從此以後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世界很殘酷 把童話扭曲了 變了調 一切都改變了面貌

剩下的 我只能活在自己的鬱悶
我很努力的在想 很努力..

可能跳脫到現實是自作自受吧 或許 我該回去原來的幻想
繼續雙手托腮 架在窗邊 等待 太陽出現
日向花 太陽花 祈禱明天太陽也要出現
那樣的道理 那樣的簡單

更或者 日向花只要對著晴天娃娃 和它一起笑笑度過 就好了

我真的 很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