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造成的困擾 不能說出抱歉 只是像是在放馬後炮罷了
但真的 我只是單純的寫 單純的意思 沒有另一面的指責和意味
或許吧 但我並沒有當初那種意思 因為在那之後 我已經想開很久了
可能造成你的反感
雖然我也不清楚我想說什麼
簡單的一句 我們還是朋友...吧!
這幾個字 對你來說應該很沉重
但是真的真的
不管你變的如何 不會因為你的改變而討厭的
還是很喜歡你 非常喜歡 卻還是造成你極大的困擾 不如就略過吧!



他說 人是為了別人而活的

我極認同這句話 因為我就是
但我好像常因為如此 造成自己的罪該萬死 徒增別人的困擾
出發點很簡單 結局很複雜
說再多也只是添再多的誤會 我做錯了很多 而且怎麼做都不對
別想太多了 一句大家常跟我說的話
哈 但 真的好難

- -怎麼說都不對...~.~
我的國文造詣真不是普通的差...作文會很糟糕了...0 口 0

痾- - 誤人比數再添一筆


心跳的很快 周圍的空氣 ph值小於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