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自己是這樣 已經盡力付出 卻沒人看到 我怨誰?
已經倦了 一次次的這樣 明明知道我很不堪 還是做了
我到底在執著什麼 在等 等你說我們依舊
可能心灰意冷 可能沒心思 等著 還是在等阿

愛情和友情都是脆弱的.

體會的到 畢竟正在身處 好脆弱 真的不堪一擊 也真的從沒想到


多久沒和你說過話了 感覺像是分開的兩地 沒有交集 即使就在我前方
我了解 我沒資格跟你說什麼 說你怎麼都不把心裡的苦說出來 自己悶
這樣說 只會換來 干你啥事?!


想對人好 人家沒辦法 不想領情 我怪誰?


不想再到傷心地 惡魔悄悄告訴我 別往前走 留在家吧 留在自己的房間吧
至少還有自己的一個小世界 是吧?


哪知道我從那天難過到現在 以後 對你的表情 感覺 你有發現不一樣嘛?
心有顧忌了 算我沒用吧

很傷很傷 傷到自己 倒在自己的血泊 嘴角勾著笑 沒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