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天3:30被摳起來= =...
王八蛋!但是!我還是發揮了我米蟲的本領~被窩真溫暖>▽<
5:00起床了!自動的~我自己也覺得很稀奇@@...
隨便整理了一下就出門去7-11*
接下來我啥麼都不記得了~.~因為太冷了...我頭是低下的...

拼命的摳豆醬+fish >"<
"王八蛋~口~你給我起床拉>口
到了蜜蜂館*一陣抱抱見面禮>///<
當然是我抱人家= =汗
因為我太喜歡你們了 ////羞
我只抱喜歡的人喔~不過有的是喜歡卻不敢抱...我會被揍)))= )3 =

在馬路上停了很久...久到我想補眠了0口0...

走走走*出發了!
說實在的嘛!一點都不會累~我和小花和william 還一邊唱歌邊走呢!^^
高興的很*

後續*不予置評...
知道也罷,,不知道就過去了...

ps.fish今天彈我額頭...不不!還不只額頭..還有臉頰><
可是我不是故意哭給你看的@@...是大腦自己傳訊的..
我重頭到尾都沒有想哭的意思喔!沒有讓你擔心吧?!fish醬?
不過今天打架很好玩= =很像我和蓮以前一樣...不過以前是打真的..
希望我們以後不會打真的阿>"<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