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做了一件善事?!

我幫了他們倆,感覺很舒暢。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說出那麼多大道理,是以過來人的身分說的?
過去的受傷,化成現在的成長。
很高興有幫到你,這是我最大的安慰,即使那是個不願多提的過去。
希望我的判斷,沒有害到你們倆,否則我會過意不去。

------------------------------------------*

本身,愛情就是有好有壞。
不要以為分手代表結束,說了,那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是兩人的自由,自由的開端。
還是朋友,甚至可以比朋友更好。
也可以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