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按計畫,今天是排到去游泳的呢!
可惜鄉立好像倒閉了(汗),我們只好得繞一圈回家囉。
嘿嘿,半途時想到一個還滿瘋狂的事來做-買挫冰到國小吃。
哈哈,真是瘋子!XD
特別騎了腳踏車,騎得累死了!但在吃到第一口冰時就沒想那麼多了。
真是好冰阿,不過很涼快呢。
坐在司令台前,看著一堆{小孩}也在打籃球,沒多久就休息了,ㄘㄟˊ。
不過天空真的很藍,幸好我連防曬都塗好了:d,希望沒有曬黑才好呢!
吃到一半就把妘找來曬太陽,真不好意思 >A<

已經習慣綁旁馬尾了呢,不知道那群{小孩}有沒有認出我來?
但是在我喊了那~麼大聲之後,聽不出我這個大嗓門的聲音,嘖嘖,太遜了。

嗨嗨,我想我已經把我一星期的運動量都用完了芭!累癱了。

嘿嘿,有出去玩的朋友,記得留一份我的土產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