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妳,看起來心情不錯喔~
不過...我今天知道我一些成績了= ="
不盡理想...歷史90*地理86...嗚嗚>"<
虧我還有認真的給他讀...雖然說我上課有睡覺...= =汗
唉,總是這樣子...
再來就不能睡了,要拼複習考拉~
看看能不能有機會領$$!!
不過機率不大,畢竟我一年級時成績更糟= 口 =
不要打我喔~~>0<

--------------------------------------------

等等就要去拿餅乾了~
明天你就有得吃啦~^Q^
顆顆...
不要再跟我說不要嚕!!

--------------------------------------------

不要一直叫我 喂...
妳醬子叫就會有很多人回應妳啦~
想想,妳也很少叫我的名字耶!!恩...
我的綽號都好難聽喔= ="
改天再想吧!!
當務之急是我的成績...= ="
我已經不想看了...
好恐怖喔!!>0<
算了!!>"< 我...我...

我要去玩了~~~掰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