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該再這麼做
不該再想起你 的壞 哈哈哈 不要自以為還有人對你留戀

懷恨 哈哈哈

 

剛好提及的

 

妳今天說的一番話 讓我很感動

很希望我真的能找到 哈哈哈

 

我覺得一定是幸福的

不管再怎麼衰 那就另當別論吧

 

 

要三年級噎 日子過好快 轉個身又是一星期

摁 明天我想好好上體育課 哈哈哈

一直努力到結束吧

 

 

 

相機也買橘色的好不好阿

情不自禁噎

 

 

 

電影和影集真的好好看

計劃暑假也要看很多阿

還要去玩水 環島

和姊妹們相約一起釣難人 哈哈哈

 

 

 

會很充實吧

 

 

 

痾 有人把我趕回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