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相簿真的好累噢 刪了一大堆才擠出一點點容量
放幾張又滿了 煩噢

 

考試週好忙碌 我就是個坐車達人

考完飛奔埔里 隔天吃玩快樂皮偲又飛奔台南

台南人生地不熟又不能租車真麻煩吃不到深藍了

晚上馬上又回古坑

隔天國中園遊會回去 結果沒趕上阿妹仔表演 我就是睡過頭了

和大家見面好開心 下午還坐車去斗六 一小時後和阿熊阿花一起又回古坑

今天星期六早上八點又達車回台中趕上班

我就是個白癡一直在消費大眾交通工具

 

明天還要去大雅慶祝外公生日 晚上還要趕夜唱

隔天還我十七歲

gosh 十七歲前戲又點過於忙碌阿哈哈哈

但是回家後心情馬上衝上壹百點

 

收到卡片很開心啦 謝謝

 

然後今天有兩個小美女專程來看我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