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欸
為什麼大家都有親密小伴侶

 

煩屎了

一想要又是一年 就覺得又要繼續空窗

煩屎了

 

好想談戀愛噢 來個甜滋滋的戀愛多好

 

雖然生活已經很煩雜

雖然根本沒有多於的時間

雖然完全沒有可能性的生活圈

雖然又雖然

 

遇不到真的是遇不到

喜歡的人好難找噢

大世界小台中 竟然找不到我的愛人

哇靠

 

我一定是 愛冷感 哈哈哈

 

 

 

 

 

 

 

 

 

不過

如果真的有 也很難經營吧

現在的我根本沒有分身和餘力多去經營

我連自己都經營不好了

 

(馬的我快冷死了)

 

還是

怎麼說

不是不想要

 

上帝 許我一個好男人

哈哈哈

 

 

 

 

靠北 我覺得我可能是看身邊情侶太多

有點忌妒 哇靠 哈哈哈

 

 

還是去工作養人啦

空想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