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一個來 所以這絕對不是連貫性文章

 

擁有壓倒性勝利的負面情緒 在星期六晚上和我的鼻音共度了美好的一晚
謝謝你 傾聽者

終於有人可以讓我吶喊了!!!!!!!!!!!!!!!!

遇到了很多讓我想奔跑山頂吶喊的瑣事

 


工作之於課業 之於人際 之於活動 之於家人 之於感情

我竟然找不到一個著陸點 有點誇張
但我真心覺得 我的內心一定有個完全行為能力者
在和我的十六歲比拳擊 赫赫哈西!!!!

別急 十六歲 你再兩年就和他平等了

 


有實我不知道如何開口 因為我覺得你總有一天會開口對我說

你的喜怒哀樂 你想說的事

這不是遠距離我知道 這當然不是阿!! 是這樣走過來然後了解的

總有一天你想開口的時候 我會樂於當個傾聽者

 


如果阿妹看的到 阿姐想跟你說抱歉

國中叛逆期真的不把你當人看 一直當你是同輩的在教育你
對不起 覺得虧欠你有點多
但是你還是有不對 這是我無法苟同的阿

因為我脾氣大 (我今天才知道這叫大脾氣)
讓你忍受了很多不該有的童年謾罵 對不起

因為 我不想讓你和我一樣 千萬不要踩著我的
影子
親愛的

 

有些人本來就是那樣 人生總會遇到 一定的
所以總是想要去避免 在轉角遇到
算了啦 既來之則安之 走了就快拉砲慶祝吧

雖然我一直在避免 一直是這樣的逃避

 

最終還是你們 讓我安心
當初的箋言 我有聽 但是夢想和現實的腳程有點遠 有點吃力
我知道 我還有你們在背後
當我無助時 你們一定會打我巴掌說 智障阿?! 醒醒吧你!!!!

你自己說不會放棄我阿!!!! 你忘記你就等死吧 哈哈哈

 

沒有辦法被了解的心情事最煩悶的
因為沒辦法丟掉 丟不掉 又要自己回收

從以前就是如此 我這樣聽說

每個人都有情緒 拋給誰都不公平

 

不能著陸的時候 好像一定會焦慮
可能是怕失事吧 哈哈哈


王幼節 真他奶的複雜噎 哈哈哈

 

除非地球停止轉動 不然人類都會一直改變 進步 改變
接受事實的時間是 每一刻
調整時差的空間是 適應環境

 

然後 林鄒罵真的氣炸了 我真的是在氣自己

兩邊都幫不到 真是靠北的糟糕 氣炸了我的喉嚨 咻咻咻

 

看了三十分鐘的盛夏光年 一直躺在電腦旁邊待命
希望哪天終於可以從沙丁魚中脫身時 會用他來配爆米花

哇!!!!!!! 好滋味!!!!!!!!

 

我一定要這樣吶喊!!!!!!!!!!

 

想對我的生活吶喊

因為這不只不滿足於現狀

還是無法改變現狀而惱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