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觀看的必要拉 這篇
畢竟我也太長舌
一直無聊到瘋狂增加的我篇幅


放四天假也太充實 今天第三天
畢竟我一直在和時間比腕力

真的輸得很不爽


是否最近瘋狂錯亂 養生lover有點離我遠遠
瘋狂比較珍珠 瘋狂喝上癮了奶茶 當然不是原味奶茶
不過亂七八糟吃到是真的 體重也亂七八糟停止了


到底 被問起了
害我又開始在思考

到底是不是爬不起來 一直站在洞底呼喊洞外的你

到底在哪阿

女生畢竟不止要衣裝 看來素顏絕對贏不過妝顏
完蛋了

到底邋塌不是最後的選擇
毛囊乖乖聽話 頭髮快點長 快點剪 快點染


快點

畢竟有婚禮和見面會在等我
緊張死了



哇 冬天要來了

全國單身日要來了

相見的日子不遠了

 

受傷是學習

如果我再遇見你 我會笑著pass by
或許帶著面具和你打招呼
或許看看身邊事物然後沒注意

畢竟我看開 寬宏大肚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