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考了一個段落了,剩下明天的會計和下星期的阿姿,蒐故德!:)

只考了一上午的今天,累到了解以前的考是真好,不用折磨我一星期,
雖然有休息的時間,但卻是要念著下一科的科目,其實根本沒的休息呢呢呢ˇˇ

原來這就是不一樣,哈哈!
其實五專後,縱使有種種的不適應,都要學。
哈哈哈哈哈,我在成長囉囉囉囉囉囉囉ˇˇ

吃完中餐和女人們一起去中友的兒童館(- _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滿酷的拉~

中途,一個小孩子和媽咪在冰淇淋攤前哭著,
男孩一直拚命的哭喊著要買玩具要買玩具要買玩具!
媽咪說:不行,要等到你七歲才能買!

小男孩又哭著說:


我不要七歲--!


小孩子說他不要七歲,要玩具。
呵呵,多麼的深奧噢。


但是,我不要那種會呱呱呱著一堆物慾的孩子,
不要跟我一樣ˇˇ 嘻!


呼呼呼呼,低調阿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