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體育 測了八百
我 跑了 四分二十八秒

超高興的呦呦呦呦呦-------
哈哈!
比起以前的病態 我想我是真的好了很多

當然 我的成績一定不及各位鄉親父老 //哈哈
但對我 這是個好禮物

話說禮物 耳洞的生日是吐得
酷噢 我最喜歡給人家驚喜啦啦啦啦啦!呼呼!

所以 等到我生日那一天 我來請假吧!哈哈
別人給不到驚喜 我 
不過 我明年的生日好像是星期日 // 白癡
不過其實沒有人要給我驚喜啦啦啦


瀏海變的斜斜的 怎麼梳都梳不好
突然不喜歡那個設計師 乎
將就點 不過是瀏海
但是瀏海對我來說很重要阿阿啊阿阿阿。

咳咳。




母親 他的顧慮我了
因為了 所以才有閃淚噎
呼呼 所以我才沒有去配戴隱形眼鏡阿!

我連掰掰都沒有說阿


我該不該呦。



期中考再兩天就發現了
再兩天就會發現
看不到的眼睛!!!

其實






就是我的眼睛ˇˇ

因為浮腫阿 熬夜
起床 連我自己都看不到了

嗚呼

最近很喜歡鬼叫噢!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